close
 
我喜歡記住身邊發生的每一件美好的事情,
無論是在別人眼中相當微不足道的,在我心中,都相當相當的重要!

年初,因為一場舞台劇,看見了一位演員"凱爾",
然後,因為凱爾,因為一場屬於他的聚會,
我認識了一群父母們和可愛的小朋友們,也從他們那聽到了許許多多關於兒童劇的美好!

原以為,這或許就很一般網友聚會一樣,聚會解散了,大家回家了
還有多少人會彼此聯絡,
但是,幸運如我,擁有了好多好多的愛與關心,
⋯⋯
聚會後,

Sherry媽咪一家和千慧媽咪,
常幫我用相挺卡買票看兒童劇,
然後跟我說很多齣兒童劇的劇情,讓我跟得上進度(笑),
也是因為你們的"推"一把,我才會跑去台東看劇的唷!
還有常常在我有一些有的沒有的點子時,全力力挺我惡搞!
時常也會關心我的身體狀況和工作狀況~鼓勵我很多事情~揪甘心!
接下來要趕緊敲定聚餐聚餐,我們再來吃飯聊天嚕!

信慧媽咪和銘賜拔比,
信慧媽咪也讓我麻煩了很多事情阿,
關於醫療上的詢問,真的相當有耐心的協助我,
也安慰我不用太擔心,也和銘賜拔比常在臉書上鼓勵我很多啊!也是很感謝!
有機會一定要在聚聚啦!(招手)

Stella媽咪,
因為Stella媽咪我也有機會接觸平常或許沒想過的展覽,
上次的香奈兒小黑外套展,真的很棒!
也謝謝妳這次也邀請我參加"變形金剛跨世代特展",謝謝妳!
很希望有機會可以跟妳多聊聊,我覺得妳好厲害!
也祝福妳這次的展覽一切順利平安~

郁白媽咪,
上次聚會其實完全沒跟妳說到話,
那天妳會急忙著找我一起去參加2013台灣國際藝術節宣告記者會
只因妳說妳覺得我一定會喜歡!
真的讓我相當驚喜!那真的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啊!
那天跟妳聊的相當開心,也謝謝妳鼓勵我要更加的去進修!
當然妳一直等著我的"奧陀曼山"的觀後感,
我會努力趕快靜下心來寫的!哈!

Kelly媽咪,
雖然和你們一家一直很有緣的在劇場巧遇,
但因為都是來去匆忙也比較沒有多聊的機會,
可是你們全家對如果兒童劇的支持,真讓人佩服唷!!呵~

(以上用媽咪拔比來稱呼是因為比較親切唷!我沒有要佔你們便宜的意思唷!*笑*)

當然,最後就是"凱爾"你啦!
其實,沒有你,應該我也沒機會認識這些可愛的爸爸媽媽們,
謝謝你一直以來用心帶給我們大家精采的演出!感謝你!
也希望你工作上一切順利,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

這幾天,發生太多事情,一度自憐自哀覺得自己好可憐,
但是,我知道我一直都很幸福,擁有的其實比失去的還要多很多很多
所以,就開始想起身邊的每個人每個朋友,
就想起,今年在我生活中比重佔很重很重的劇場,
也就想起了因為劇場認識的朋友們!

我很高興呢,總是快樂地跟你們相處著。
我還是要說我愛的和愛我的謝謝你們,
我有好好珍惜我們每一次相處喔。
緣份這種東西大概就是這樣,
我們都不知道這一切會延續多久,有幾次美好又有多少索然,
但我們還是要這麼樣的珍惜保持著溫柔的情懷。
這樣的話,我們偶然的相遇或許就多了一些意義對吧。

謝謝你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