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0_01  

美好的。

也是神奇的。
兩天三場,雪后,許哲珮音樂劇。
曾經錯過的,這次,滿滿地補了回來!


星期天的尾場,相當捨不得,
總希望可以一直一直地看下去。。。

但,故事總是如此,

從很久很久以前來開啟,
用著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來結束,
故事會結束,但愛與夢想卻會永遠地延續下去的。
對吧?!

這兩天,情緒滿滿地,
想好好的說說,但又激動地無法好好靜下來!

就先這樣吧!
許多的感動,等情緒更平靜的時候,再說吧!

這陣子,遇到奇妙的事情和所擁有的愛,好多好多,我很幸 運也很幸福,真的真的!

當奇妙美好的事情發生時,我總是緊張地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腦袋一片空白,但我真的希望你們能夠懂,我的感動及感謝 ,是那麼那麼的多!

謝謝!真的謝謝!
總是出現在我生命中那些不可思議的你們和那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