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9_01  

如果,每個月有能力付出500元,讓一位失親的小朋友能 夠唸書,我願意,你呢?!

今天晚上,參與了一個很棒的慈善音樂會"失親不失學•助 學無樂界",

主要是要幫助許多小朋友因為經濟的因素而面 臨失學的危機,

但只要我們付出一點點力量,就可以讓這些 小朋友可以繼續上學追求夢想快樂長大了!

所以,大家一起 發揮愛心,陪他們一起成長吧!



這個活動,票其實買了一段時間,本只是想用行動到現場給這個活動最實質的鼓勵,

但今晚的音樂會讓我很享受,每個表演者都很棒!真的!

所以,與其說我付出了些什麼,其實我也得到了許多吧!

我深深相信,

有能力付出的人,讓別人幸福的人,也會得到更多的幸福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